抓马大孔雀

蝶之毒:迟到两年的repo(四)秀雄小可爱篇

然后斯波线我非常感动地打完了,斯波你真是个好人…下一个!

秀雄,就你了。

【秀雄he:鸟】

不得不说秀雄是非常好攻略的人,打法极其类似于真岛,哪个看起来硬刚就选哪个,攻略都不怎么用看。

如果要我选,从文学角度我选真岛,从现实角度我毫不犹豫地选择秀雄。

家庭完整,没有血海深仇,家世基本匹配,青梅竹马,长相秀气,童贞出身,彼此初恋,性格正直,一次次英雄救美,工作优良,而且深深爱着你,不用担心以后会有什么悬而未决的幺蛾子(对瑞人真岛我说的就是你们两个),有这些优点,哪怕说脾气有点不好,性格有点固执和过分直率,但是有爱和坦诚的心,这些都是小问题。

因此我觉得秀雄he的概率非常大,几乎和斯波持平,只要足够刚就行了。

然后这个he是真实的完美结局,两个人有了孩子,结婚已经好几年了,把孩子扔给父母去海岛xxplay,拌嘴完说情话,说完情话xx,然后又拌嘴…但是这样的感情往往最长久。很多人的线,我觉得就这个时候很幸福,但是往后就无法可想(点名真岛he,壶中天地,开花,the list goes on),感觉就像盛放一段时间就开败的花一样,年轻的时候这样折腾也还好,但是根本无法描绘老去之后的样子,感觉这种玩法几年后就死掉了(。)但是秀雄线的he是最稳固的一种感情,因此甜度格外高。

回过头来看,秀雄其人,还有他的剧情,都给我一种很“可爱”的感觉。他每次和百合子拌嘴都给我一种小孩子过家家的感觉,承包了好几天的笑点,而且是一想到就姨母笑。不得不说呢,那个耳光实在…太爽了…

其实他一说话我就想打他,作者你能让我多打几次吗呜呜呜,就打一次不够爽啦!

如果对佐和子撒谎,就到了我最最痛心最最心疼秀雄同样也让我最崩溃的结局:

【秀雄be:谎言+转啊转】

我打标题的时候全身都在发抖。

这个结局和别的结局不一样在,它太真实太残忍,以至于最容易和秀雄共情,而不是单纯在看小说看故事。

而且,这是唯一一条我想打死百合子的线路(夸张说法),但是我真的非常不喜欢这条线的百合子。我宁愿看百合子正常的黑化(比如开花,永远的仆人),也不愿意看百合子假装泫然欲泣,对两个男人说我只爱你一个,然后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保住自己的安全,同时让所有人在她的掌控之中。

同样,这条线的另外三个人,佐和子,斯波,秀雄,我都非常喜欢。佐和子在正篇里那么聪明,哪怕是出自于女人的直觉,不可能觉察不到秀雄和百合子有私吧,而且最后秀雄公然出轨对于怀着孕的佐和子是多么大的打击,简直无法可想。但是好在佐和子看起来是很坚强的女性,而且毕竟武家出身,即使心理很崩溃,倒不至于疯掉或者自我了断。至于斯波,他最后还是得到了百合子,因此他的目的已经超额达到了,这笔生意稳赚不亏。

只有秀雄,我觉得他已经疯掉了,对他来说不是自杀就是行尸走肉一般活着。秀雄在本篇里说过自己“远远不是一个很坚强的人”,fd里这个特点得到了非常完整的继承。

秀雄小天使,来找我吧,我除了你以外谁都不要!!(误)

打完这个结局之后我非常麻木地看完了“白”,它的纯粹唯美更加反衬出了“转啊转”的黑暗和残忍,我好几天没有缓过来,什么都看不进去。

评论(16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