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马大孔雀

蝶之毒:迟到两年的repo(三)斯波轮到你了

接着我决定放下真岛,也玩下别人的线。我该玩谁呢,于是我搜了一下攻略,大致看了一下每个人的人物设定,于是我决定先玩斯波,因为他看起来最正常。

【斯波he:温柔的男子+樱飘散月圆满】

斯波总给我一种低配版瑞特的感觉,我作为看过十几遍乱世佳人的人,瑞特和斯嘉丽早就在我的心里不可取代。因此我对斯波这种调情方式,这种程度的斗嘴,还有he都没有太大的感觉。

但是斯波这个人经历了很多,从不放弃追求百合子,对百合子真诚的爱慕,在成金外表下隐藏的高贵纯洁的爱情,这些让我觉得斯波是最最值得he的人,这个he是他早应该得到的。

这样的人配得上所有至高无上的幸福,配得上百合子的爱和一个美满的家庭。

然后我看着攻略看了be,然后看了

【斯波be:暗室里的恋人+鬼火】

第一个感觉:这是ooc吗?斯波为什么会这样?他疯了吗?

我对这个结局始终有种官方为了鬼畜而鬼畜的印象,在我心中,斯波宁愿自杀也不愿意真正伤害百合子。

鬼火更是给我一种斯波求而不得而彻底疯掉的感觉,借用一个大大的话来说,百合子的怀孕是“一个不被任何人祝福的生命从地狱之门爬了出来”。所有人都非常痛苦和悲惨,但是这种结局,只是由于一个误会罢了,多么可悲的一件事情。

【斯波be:后悔】

斯波:在小本本上记仇(x)

你有空在小本本上记还不如张开你高贵的嘴解释嗷!解释嗷!解释嗷嗷嗷!

果然斯波有种崇高的抖M精神呢。

虽然现在我在这里嘴下不留情,但是不得不说,当初第一次看的时候,这个结局赚了我好多眼泪,也直接改变了我对斯波线“毫无看点”的印象。

对不起斯波,我好喜欢你!

生命的最后一刻说着“百合子小姐,我好幸福”,在日记上说“她每天似乎在酒里加了什么东西,可是,那又怎么样呢。她成了我的妻子,每天都对我微笑。”

虽然事后看,这个故事有种韩式言情小说的感觉,说白了有点狗血,但是管他呢,感动就完事了。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