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马大孔雀

【恋与f4】针对四舍203房间的采访


大学宿舍,四个人住在一个房间!

沙雕日常

AU,大量私设

还没有想好悠然会不会出现~


1 你们平时分别吃什么?

周棋洛:李泽言做的好吃的!上课的话中午就吃食堂~然后下午去全家买薯片喝冰阔落!

李泽言:被周棋洛威逼利诱买了厨具,给他做饭。

白起:食堂或者外卖吧。一般点汉堡炸鸡。

许墨:什么都吃吧。(凑近李泽言)今晚多做一份给我。


2 你们都是什么专业的呀?

周棋洛:计科~

白起:机械工程。

李泽言:金融。

许墨:物理。


3 为什么你们专业不同能住一个宿舍?

周棋洛:因为我们分来的是工科大类~而且荣誉学院可以自由选专业,比如工科选了金融的泽言~


4 你们有没有在一起上过课?

白起:数分吧。

许墨:难得你还记得有这门课。

白起:……

周棋洛:说起来我和泽言上过一门公司金融。

Q:感觉怎么样?

周棋洛:我没兴趣!我被泽言拖来的!我就呆呆地看着他在电脑上敲敲敲,一会儿是python一会儿Excel一会儿微信线上会议,就特别商业那种感觉,还抽空看两眼老师的ppt。我 惊 呆 了。

Q:所以你在那儿干什么?

周棋洛:帮他做创赛的ppt。原话是“这么白痴的东西我还不如让你做。” 好处就是那天晚上我撑到睡不着觉。

Q:那你为什么不能带回去做?

周棋洛:他要监察我做。


5 你们熄灯的时间是什么?

许墨(看向白起):十点半。

白起:我说过我睡觉的时候不用熄灯啊。

许墨:在你刺眼的床上台灯的光辉和宿舍灯中选一个,我宁愿选择后者。


6 许墨,看上去你和白起关系不太好吗?

许墨:其实还好,对待晚辈要宽容。

白起:我neng死你。


7 你最喜欢的课是什么?

周棋洛:其实都还好~反正下课可以玩玩玩!

白起:小学期,可以亲手组装小车之类的东西。

李泽言:这些课都太简单,对我来说没挑战性。

许墨:课程倒是都还喜欢,最喜欢的大概是和教授一起在实验室做项目吧。


8 请描述对于舍友的第一印象?

周棋洛:就…挺正常的,然后到最后发现大家都很沙雕啦。

李泽言:你说谁?

周棋洛:就连这位凶巴巴的泽言也会在一开始半夜爬错别人床噢!

李泽言:幼稚。

Q:李泽言你说呢?

李泽言:幼稚。

Q:剩下两位呢?

白起:没仔细想过,一开始没怎么注意。

许墨:李泽言的桌子上有个牛顿摆,白起的桌子旁边有个贝斯,周棋洛的柜子塞满了三只松鼠。

白起:什么松鼠那么大?

全员:…

周棋洛:零食啦!

李泽言:那些垃圾食品会胖。


9 你们怎么熟悉起来的?

白起:打游戏吧。电影也看过。也一起健过身。

周棋洛:C程大作业也一起做过。

李泽言:全都蹭过我东西吃。

周棋洛:我帮你改报告改过通宵。

许墨:交流过对诗的看法。

白起:他们三个让我打蟑螂。叫了好多声爸爸。

李泽言:就叫了一声,还是周棋洛叫的。


10 请爆出一件对方的黑历史。

白起:李泽言错爬的是我的床。

李泽言:白起当时刑侦剧看多了,下意识一把抓住了我的手腕。

白起:这叫敏锐的直觉。

许墨:白起的普物考了29。

白起:我在考场睡过去了,而且就算这样我也没退院。

周棋洛:许墨打赌输了,被有个女生抓去戴兔子耳朵出门逛了一圈,他本人还乐呵呵的。

许墨:我记得我没允许你拍照呀。

李泽言:我录了视频。

白起:发给我,我能截出鬼畜来。

李泽言:周棋洛号称吃不胖,但实际上从开学到现在重了五斤。

周棋洛:啊啊啊啊啊!!!


11 被最多女生喜欢的是谁?

白起:没有女生喜欢我。

许墨:但是有男生喜欢你。

白起:???

周棋洛:韩野?

许墨:还有那个叫厉晔的临床医学生,给你处理伤口那叫个温柔。

周棋洛:阿起什么时候受伤了??

李泽言:他自己走路撞树上了。

白起:滚。

许墨:认真回答问题的话,是周棋洛吧。毕竟工科生平时见不到什么女生,上次十佳歌手给周棋洛圈粉不少。

白起:可李泽言不是学金融的吗?

许墨:听棋洛说上次有女生问他问题,眼睛里都是星星,李泽言说人家白痴,问这种问题,一定是不清醒。

周棋洛:但我觉得不太对。泽言对女生一向很绅士,那次一反常态,估计是真的喜欢噢~

许墨:诶~?

李泽言:只有白痴才天天关注别人的事情。


(采访end)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