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马大孔雀

【恋与f4】针对四舍203的采访(二)

依旧沙雕,依旧大量私设。

底迪会出场噢!


01

Q:四位同学们,我又来了!

白起:为什么这东西还有第二期…

李泽言:你很闲吗?与其问这些问题,不如多做一点随机过程。据我所知,你的随机过程已经快挂科了。


02

Q:请问同学们加入了什么社团?

李泽言:之前在学生会呆过,现在因为实习太忙,没有参加任何社团,只挂了一些名。

白起:Robotdancer Lab。

Q:哇,听起来好酷!

李泽言:就是教机器人踢足球。

周棋洛:我和许墨一个社团的!就是那个black swan!别看是个正经的计算机软件开发组织,我们团建搞得超好,大家都很热情的,而且人文气息很足!我和一些人讨论希腊神话,给对方都起了名字。比如这位许墨就是Ares,我是Helios,大家都叫我们阿总呵总~

许墨:虽然大多数成员都叫你周黑鸭。

周棋洛:??你说什么许黑土?

Q:你们组织的名字好酷炫呀,有什么来历吗?

许墨:没什么来历,只是创始人那天买的一支号称万无一失的股票暴跌了。


03

Q:请问你们当时为什么要来这所大学?

白起:因为我的弟弟说这所大学还好。

李泽言:划重点,弟弟现在念研究生了,他哥还在本科挣扎。

白起:找死。

李泽言:我是因为这个城市的位置好,金融业发达,投资环境好,将来创业也有保障。

许墨:因为这所大学的纯理科是全国顶尖的,而且我高中就和这所大学的一些老教授致电联系过,他们给了我许多有意义的指点。

周棋洛(小声):因为我喜欢吃鸭子和糯米藕…


04

Q:如果你们不念现在的专业的话,你们会做什么?

白起:警察。

李泽言:会继承我爸的公司。

许墨:对我来说除了物理以外没有别的东西可读。

周棋洛:会念北影,做歌手或者演员。

李泽言:自从十佳歌手之后,周棋洛越来越膨胀了。


05

Q:最喜欢的桌游?

许墨:狼人杀。

周棋洛:达芬奇密码!

白起:桌游倒是没有,喜欢玩密室逃脱。

李泽言:大富翁。


06

Q:列举出你做过而其他人从未做过的事情。

白起:挂科。

李泽言:做pwc的游戏测评。

周棋洛:你胡扯呢,我和你一起做的,还和你一起骂那个写代码的人来着!

李泽言:那,在宿舍里做饭。

周棋洛:码代码码到凌晨三点。

许墨:谈恋爱。

李泽言:…

周棋洛:…

白起:…


07

Q:请问你们的年龄排序是?

许墨:李泽言已经奔三半年了,然后是白起七月生日,然后是我,最后是小一年的周棋洛。

李泽言:白痴才会把二十岁叫做奔三。

白起:年龄对于你来说就这么重要?

许墨:你也快奔三了,等你奔三再说吧。

白起:我那时候估计会有一些感触,但不像李泽言,反应那么大。

周棋洛:泽言反应那么大是因为上回被叫叔叔了。

白起:都二十多岁的人了,被叫叔叔不是很正常?

李泽言:………


08

Q:请问你们的理想型是?

周棋洛:温柔阳光可爱的小姐姐!

许墨:可以和我探讨文学还有各种事情的,聪明理性的女孩。

李泽言:不给我添乱的就行,添一点乱也没关系。

白起:没想过这个问题。

许墨:我和别人赌了五毛钱,赌白起最后和韩野在一起。

周棋洛:赌局可以加我一个吗?

白起:滚。


09

Q:你们双十一打算买什么?

白起:泡面吧,还有一把吉他。

李泽言:食材,护肤品,新电脑,书,宿舍装饰品,一套西装。

许墨:书吧,正好可以凑满减。

周棋洛:VR设备还有三只松鼠,百草味,良品铺子,乐事薯片,好想你枣…


10

Q:最后一个问题,你们有没有暗恋过别人?

白起:我为什么要告诉你?

许墨:那就是有咯?

白起:(沉默)

许墨:我不会暗恋别人,我要让她知道我喜欢她。

周棋洛:同上。

李泽言: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。

周棋洛:才怪咯。

李泽言:幼稚。



(本期采访end)





评论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