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马大孔雀

蝶之毒:藤田篇(下)& 番外合集吐槽

【永远的仆人&流言】

永远的仆人我承认虽然我打了出来,但是我很快跳过了,(镜子夫人的女郎蜘蛛我根本就不想打所以我也没有打),所以我反倒看藤田的番外“流言”比较认真。

流言真的…太惨了,我觉得悲惨程度仅次于秀雄的“谎言”。

如果让我给这五位男性在百合子心目中的“强弱”的话,我个人的排名是真岛—瑞人—斯波—秀雄—藤田(从强到弱),这也直接影响了百合子在各条线的性格表现。

真岛就不用说了,真岛线的百合子基本上是天真阳光小女儿情态有点恋爱脑的女孩(he,玩赏人偶),即使是冰之女帝也是打真岛的副手。

瑞人看似弱地一批但是实际上是心理操控的高手,加上恋爱经验丰富,百合子绝对被吃的死死的。瑞人不会逼迫百合子做什么(斯波你过来跟人家学学),但是总能一步步达到他的目的。所以瑞人线的百合子都有一种被慢慢地温柔地拉着堕落的感觉,“开花”线某种程度算是百合子最为强势的一条线了。

斯波表面上贼强悍,实际上面对百合子软的一批,几乎是把百合子当做梦中女郎来宠爱。不难发现斯波毕竟是个白手起家狠角色,哪怕ntr也要慢慢把百合子据为己有,但是他面对百合子本人真的是毫无怨言,说一不二,想尽办法让她幸福的。所以斯波线百合子开始出现了比较强势的线(“后悔”),即使是囚禁线百合子也是拼命抗争,无论在本篇还是fd都是这样。

秀雄…我们不要说了,这才是全剧抖m担当。

藤田无疑是最为好欺负的一个攻略角色,从身份和心理定位上都是如此。因此百合子甚至能够骑到他头上(x),抖s气场全开。“流言”给我的感觉是藤田失去尊严,被人在背后议论纷纷,真可是人言可畏。

这条线真的给我一种人言可畏,脊背发凉的感觉。虽然其实什么也没有讲,最后也没有什么崩溃的大剧情,在女佣七七八八的议论中结束了,但是我能体验到藤田的卑微,人格受辱,还有那些风凉话对于他的打击。那些毫不留情的言语会杀掉一个人,简直过份至极,自己的人生和挚爱成了人们的谈资,鄙视的理由,用讽刺的话被轻易的丢了出来。

虽然确实是他自找的,但是好可怜噢。


【秘密俱乐部】

这个我…我真的…呕…

我第一遍看的时候,满肚子晚饭差点吐出来。

我丝毫没有夸张。

百合子的意识居然还是清醒的,这让我大感意外,我以为她早就疯了。

这条线,我觉得她还是疯了比较好吧。

这样清醒太痛苦了。


然后就到了…人人都爱的番外!

正篇越鬼畜的人到了番外越可爱,没错我说的就是你真岛(x)

不得不说官方真的会玩,不是一般的会玩。又是执事咖啡厅又是猫耳,然后还有个云上的乐园(互换身体),看来伪娘咖啡馆是指日可待吗!

求你了让我看伪娘咖啡馆吧(跪下)

云上乐园笑死我,互换身体的时候真的好玩,真岛吐槽瑞人身体“痒痒的”,也不知道是无兜裆养生法还是个啥(偷笑)。

不过题外话,好像任何地方都没有他们去洗澡的描写哈哈哈哈哈哈(虽然剧本不可能什么都写这个我知道的啦)。

真岛果然是黑帮老大,对于人的能力还是很看重的,我记得他不止一次吐槽瑞人废,“我不想和那个废物一起相提并论”;“我就是看不惯你和那个废物一样的男人幸福一辈子”;“我以为你是一个虚有其表的废物而已”,番外更是找个机会就吐槽。

不过到头来还是秀雄的“给我去工作啊,死家里蹲”让我笑了出来。

当然真岛牌香薰我也要,请给我一个,我喜欢甜甜的香味!!

Quiz我啃的生肉,我根本不懂日文,靠着中文字半蒙半猜打通了真岛瑞人秀雄,剩下两个不想打了哈哈哈哈。他们的互动特别可爱,特别是字里行间有种互相吐槽的默契~感觉确实是夫妻之间了!

这个系列就差一篇百合子复仇记就结束了,有点期待嗷~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